top of page
vigour IG (1).jpg

全港NO.1專業的
皮膚管理中心品牌

 

VIGOUR 皮膚管理專家, 一直堅守「以客為本,專業安全」的宗旨服務大眾。VIGOUR拒絕無效護膚,獨創多個嶄新的美容方案,由內而外全面修護肌膚及身體,讓您綻放年輕健康美。 引入全球NO.1 嶄新美國FDA歐盟CE認證醫美科技,為客戶定制專屬醫美療程,悉心雕琢每吋肌膚,成就您獨特的真實的自信美。

catherine model square (3).jpg
vigour IG (1).jpg
catherine model square (2).jpg

VIGOUR 皮膚管理專家宗旨專業 安全 高效

 

VIGOUR 皮膚管理中心不懈追求突破,引領香港醫美業界突破新領域,我們的治療師均經過經過1000小時以上的皮膚專業培訓及考核,經驗豐富,於每位客人進行醫美療程前皆會先深入了解顧客處理評估皮膚狀況,以提供最高效的皮膚管理療程效果,同時亦會向客戶詳細講解膚質問題以及療程需知及過程,讓您能在充足的了解及準備下,放心開始您的專屬美麗之旅。

vigour IG (1).jpg

過萬真實個案見證
處理超過100種皮膚問題

 

VIGOUR 引入多部國際級義美療程,能夠處理各種皮膚治療,透過獨家「VISIA的醫學級皮膚分析儀器」,全面為客人深入精準辨別皮膚及輪廓潛在問題,定制最適合您的個人化專屬醫學美容方案,科研實證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包括膚色不均、皮膚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澱、斑點、泛紅、血管絲、酒糟、凹凸洞及發炎性青春痘等,讓您重回滑嫩嬰兒肌。

catherine model square (8).jpg

科研實證醫美科技
徹底解決5大皮膚問題

contact

想全面了解和解決自己皮膚狀況,立即登記我們的免費諮詢,我們先為您進行專業皮膚評估服務,再建議最合適您的醫美護膚療程,全個過程只需30-45分鐘。

vigourEnglish banner guarantee (25).jpg
激光去斑流程.jpg
新客banner.jpg
4.jpg

Vanessa

價錢透明公道 ,沒有海鮮價也絕對不硬銷。Vigour去斑師非常專業,本身皮膚比較白,較多太陽斑。去斑師解釋詳盡,態度非常親切細心,並且很顧及你的感受,不像坊間其他去斑公司般只求快捷了事,非常推薦。

1.jpg

Avis

去左Vigour激光去斑,美容師超超超好人,過程既專業又快速,一啲都唔拖!做完個成果超級滿意,去斑效果一級棒!同埋佢地真係完全唔hard sell~~好開心自己揀啱左呢間。因為自己成日曬,所以去斑師都再三強調要我擦防曬,超細心!😆

3.jpg

Pat

職員服務態度很好,很友善。完全不hardsell,完全唔會有壓力,零銷售。做完舒服離開,無紅無結焦。成個過程好快,去斑師幫我細心逐粒斑打,非常細心。打完無痕同紅果啲,十分好❤️❤️ 一定會推介朋友嚟Vigour去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