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iscovery pico.jpg

【免費諮詢】Discovery Pico® 雙波長科技

全球NO.1 皮秒激光去斑 


VIGOUR為香港NO.1皮秒權威, 採用Discovery PICO®最新皮秒激光雙波長專利技術,一個療程完美擊退6大肌膚問題,包括雀斑、老人斑、荷爾蒙斑、太陽斑、凹凸洞,以及膠原流失等肌膚問題。皮秒激光去斑嫩膚過程,VIGOUR®確保安全無痛*,為您完美擊退色斑,回復無暇肌膚。療程後更會為您敷上強效修護面膜,以達致最佳效果。Discovery PICO 雙波長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價錢,​全套皮秒激光去斑(PICO LASER)療程首次試做價錢 $680 ( 原價$2,480)。蜂巢皮秒凹凸洞首次試做價錢只需額外另加$980。

pico discovery.jpg
discovery pico trial .jpg
Anchor 1
discovery pico.jpg

Discovery PICO® 皮秒科技

全球NO.1激光去斑

VIGOUR是皮秒專家,特別引入NO.1皮秒去斑技術 ─ Discovery Pico® 最新LASER TECHNOLOGY,嶄新激光去斑科技 Discovery PICO® 擁有雙波長(532nm & 1064nm)專利激光技術,利用極短脈衝的能量,以光震碎黑色素至粉麈狀,透過人體新陳代謝排走,效果一次見效*,即時回復勻淨透亮、肌膚真正達到Beyond Perfection。

 

Discovery PICO® 激光去斑科技能夠無創無痛去斑,徹底深入真皮層,徹底擊退老人斑、雀斑,以及荷爾蒙斑等等。另外,可配合1064nm波長的機頭,能夠撫平凹凸洞,提升膠原自生,回復白滑肌膚。

原廠正貨 Discovery PICO®
官方指定皮秒中心

VIGOUR致力為香港客人提供優質,且價錢合理的PICO LASER療程。我們具備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全部的治療師們均接受過專業訓練及獲得原廠頒發的激光去斑持牌證書,保證專業。VIGOUR 致力為您提供最高效、最安全、最貼心的激光去斑淨肌療程。我們提供專業免費30分鐘激光去斑諮詢,以確保療程適合您的肌膚。全面了解您色斑和膚質狀況後,再建議最合適您的激光去斑療程。

discovery pico cert.jpg
catherine model square (2).jpg

國際醫療級VISIA
AI皮膚分析

VIGOUR引入的美國 VISIA膚質檢測採用RBX偏光專利技術,所以新客戶均可以免費獲贈一次(原價$1680)。VISIA AI科技皮膚分析,讓光源能穿到皮膚深層部位,分析皮膚深層的與黑色素,檢測斑點顏色形狀、大小深淺,並可摸擬5年後老化樣貌。獨有2800萬像素拍攝記錄每次皮膚變化,配合皮膚資料庫真實數據分析,與全球同齡同類皮膚作智能對比,精確檢測皮膚表面及底層狀況,分析、紀錄、管理一步到位,確保能有效制定個人化的去斑方案。

一個療程 多個功效
無痛無創皮秒科技

由Quanta System 研發的 Discovery 專屬皮秒激光儀器,完美呈獻有效針對荷爾蒙斑及其他色班問題的「雙波長去斑美白嫩膚激光」療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超短脈衝激光儀器,亦是首款獲得美國FDA認證可用於治療荷爾蒙斑的激光技術,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有效改善複雜色斑的問題,甚至能洗除紋身,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成,達致提亮整體膚色的功效。

立即登記 免費諮詢

catherine model square (8).jpg

Discovery PICO® 皮秒激光去斑(PICO LASER)全效嫩膚價錢
*​立即登記免費諮詢*

76.jpg

6次療程

【$11,904】

​原價:$14880

77.jpg

12次療程

【$22,320】

​原價:$29760

78.jpg

18次療程

【$31,248】

​原價:$44640

vigourEnglish banner guarantee (25).jpg
新客banner (1).jpg
4.jpg

Vanessa

Vigour的皮秒激光去斑(PICO LASER)療程價錢透明公道 ,沒有海鮮價也絕對不硬銷。Vigour去斑師非常專業,本身皮膚比較白,較多太陽斑。去斑師解釋詳盡,態度非常親切細心,並且很顧及你的感受,不像坊間其他去斑公司般只求快捷了事,非常推薦。

3.jpg

Pat

去左Vigour做PICO LASER去斑療程,美容師超超超好人,過程既專業又快速,一啲都唔拖!做完個成果超級滿意,去斑效果一級棒!同埋佢地真係完全唔hard sell~~好開心自己揀啱左呢間。因為自己成日曬,所以去斑師都再三強調要我擦防曬,超細心!😆

1.jpg

Avis

職員服務態度很好,很友善。完全不hardsell,完全唔會有壓力,零銷售。做完舒服離開,無紅無結焦。成個過程好快,去斑師幫我細心逐粒斑打,非常細心。打完無痕同紅果啲,十分好❤️❤️ 一定會推介朋友嚟Vigour去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