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無針埋線banner.JPG

LIFTERA-V®專業無針埋線療程

LIFTERA 全球唯一3認證HIFU無針埋線技術,結合HIFU與專利TDT技術,Ultra V Lift無針埋線療程的治療頭以連綿不斷的點形輸出能量,以5-7 Hz 快速輸出穩定超聲波熱點,通過在皮膚內 3.0mm、4.5mm 特定深度擴散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編織出皮膚支架,輕鬆拉提出面部輪廓!於皮下造成修長的隱形能量線,在筋膜層及真皮層建造網狀棚架,進一步提高緊緻效果,同時刺激膠原重組再生,改善皮膚質素。

vigourEnglish banner guarantee (22).jpg
banner register.jpg
Anchor 1
無針埋線.jpg

LIFTERA® Ultra V Lift無針埋線療程

​5大技術優勢

  • 技術獲韓國KFDA,歐盟CE和GMP三認證

  • 專利TDT 熱點擴散技術,聚集超聲波於皮膚表面傳導高能量至筋膜層

  • 無創提拉,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傳統埋線的緊緻、除皺、拉提效果

  • 三款筆狀形柱形治療頭,精準地直達皮膚4.5mm、3.0mm、1.5mm,而1.5mm形治療頭更特別針對細部位

  • 眼部療程亦都識用,更密集及深入地改善眼形輪廓

提升臉部輪廓,締造完美V面

結合了HIFU技術和專有的TDT技術,通過高強度集中的超聲波能量直達,創造細長的隱形能量線,在肌膚的筋膜層及真皮層中形成隱形支架,極緻拉提面部,完美修飾下顎線條,締造完美V面小顏,全方位打造年輕光華,讓肌膚回復細緻柔嫩,重新詮釋年輕嫩膚緊緻定義。

catherine model square.jpg
IMG_9611.jpg

無創技術解決 6大肌膚問題

無針埋線適合擁有包包面、皮膚鬆弛、下垂;需要改善臉部輪廓的客人。非入侵性技術,聲頻發射能量不會燒傷皮膚,可以靠近眼旁等神經附近進行療程而不造成麻痺;療程不用敷麻醉藥,無創無痛。療程後即時改善及平滑膚質,顯著提拉緊實感覺,肌膚更緊緻,輪廓更明顯。

立即免費諮詢

LIFTERA-V® 無針埋線價錢

76.jpg
77.jpg
78.jpg

6次療程

(眼面頸部)

【$14,304】

​原價:$17,880

​療程發數:不限發數

12次療程

(眼面頸部)

【$26,820】

​原價:$35,760

療程發數:不限發數

18次療程

眼面頸

【$37,548】

​原價:$53,640

療程發數:不限發數

LIFTERA® Ultra V Lift 無針埋線效果

•——————​ WHY VIGOUR® ——————​• 

VIGOUR® 宗旨為用心服務每位客人,皆可成為Effortless beauty。 要靚,過程更要effortlessly享受,絕無壓力,目標成為皮秒激光業界良好榜樣!

我們嚴格遵守【3大守則】

1.客人優先,絕不硬銷

2.只用原廠正貨,KFDA歐盟CE認證頂級技術

3.明碼實價,絕無隱藏收費

新客banner.jpg

真實客戶評價

4.jpg

Vanessa

Vigour的無針埋線療程價錢透明公道 ,沒有海鮮價也絕對不硬銷。Vigour治療師非常專業,治療師師解釋詳盡,態度非常親切細心,並且很顧及你的感受,不像坊間其他美容公司般只求快捷了事,非常推薦。

3.jpg

Pat

去左Vigour,美容師超超超好人,過程專業又快速,一啲都唔拖!做完個成果超級滿意,去斑效果一級棒!同埋佢地真係完全唔hard sell~~好開心自己揀啱左呢間,自己成日曬,所以去斑師都再3強調要我擦防曬😆 

1.jpg

Avis

職員服務態度很好很友善。完全不hardsell,去做無壓力,零銷售。做完舒服離開。成個過程好快,治療師幫我細心處理皮膚問題,非常細心。打完無痕同紅果啲,十分好❤️❤️一定會推介朋友黎Vigour皮膚管理中心!

bottom of page